玉日京

世界末日和世界和平沒什麼不同,都是幻想。

【策瑜】终曲(孙权视角)

#ooc有
#私设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

        我哥说,打架我不如他,守成他不如我,力排众议的让我当接班人;又交待道,有啥不懂的,记得,别不懂装懂,要问人。
        当时我尚未会过意来,我哥便嚥了气。捧着印信,我抱头痛哭,哭他死得早,哭他甩手掌柜般把整个家、整个事业留给我。
        哭他嚥气时,公瑾哥还在外头。
        全江东无人不晓,孙伯符与周公瑾乃拜把兄弟,食同缸的米住对街的房,名号一起响江湖一起浪,连娶亲都要成双成双的娶,比我和我哥还像亲兄弟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跟年龄相近有些关系吧!他们同年,我和他们差上七、八歲,出生的那会儿我哥都会打算盘了,带出去晃都没看头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总是一个扮白脸、一个演黑脸,我哥揍我一顿公瑾哥就给我上药,公瑾哥罚我抄书我哥就拉着我落跑,我在外面被人找麻烦,他们就联手给我找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讲实话,我挺喜欢他们的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应该也挺喜欢彼此的,否则又怎么会背脊一挺包袱一扛,作伴到战场打滚吃沙?

评论

热度(10)